• slider image 292
:::
活動 管理員 - 本站消息 | 2016-11-09 | 點閱數: 2215

        欣逢本校42週年校慶,我們以辦理全校運動會方式來慶祝,感謝各界來賓長官與友校校長蒞臨參加開幕式,增添光彩,更是給我們莫大的鼓舞。容我先來歡迎到場的貴賓,一一為大家介紹:

 

        接下來我想以「讀書  運動  做夢築夢」三件事,來跟各位同學勉勵,首先,請你值此年輕所謂人生的黃金階段,把握任何可以讀書的機會,讀好書,多讀書,廣泛閱讀來充實你的內涵,累積你的知識,探索浩瀚的世界與未來的無限;其次,讀書之餘也不忘了運動,一生培養一種自己喜好的運動,除了有助身體心靈健康,也將會在生命的奮鬥歷程中給自己跟身體對話的機會,最後是做夢築夢,我們常說年輕人是最有創意的,創造力來自豐富的夢想,並且要勇敢且有毅力的實現夢想,但記住,夢想絕非憑空就會完成,是要以實力靠著努力憑藉氣力來完成,實力來自於讀書累積的知識,氣力來自於多運動所成就的健康身體。

        最後,祝運動動大會圓滿成功,參賽的選手每個都拿到自己最佳成績,各位師長各位來賓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我們永仁校運昌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