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2
:::
管理員 - 本站消息 | 2018-06-19 | 點閱數: 6089

    

 親愛的同學:

恭喜各位完成這一階段學業,畢業了,卻也是另一階段學習的開始。感謝到場的貴賓與家長見證孩子們的成長,由於師長們的努力,不論在學業成就或是做人處事上您的子弟都有長足的進步,感謝同學們在校時期的努力,締造了很多佳績,榮耀了永仁。

在同學歡喜畢業的重要時刻,我首先要提醒同學不要忘了謝恩,感謝三年來師長的教誨,感謝你的同學夥伴,彼此互相鼓勵學習,更要感謝父母與家人日夜的照顧與陪伴,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是因為知道謙卑會讓自己收穫更多。

接著祝福各位畢業生面對未來人生能克服重重困難,實現夢想,因為未來絕不會只有一帆風順鵬程萬里!而是有各種挑戰等著各位去突破,請你不要怕跌倒,而是要有再爬起來的企圖心與勇氣。

此刻,在你振翅遠颺之前,就像爸媽對著出遠門孩子的碎念叮嚀,句句字字都是因為愛,就聽校長再碎念一次。

我有三句話叮嚀大家,第一身心健康,請照顧好身體健康與保持心靈平安,正向思考並維持規律運動與正當休閒活動;第二閱讀探究,請大量閱讀好書好文,保持熱情探究世界,發現問題並處理且改善它;第三國際視野,持續精進外語能力及溝通表達力,放眼國際,寬闊視野,做一個可以促使人類進步的世界公民。以上三句話「身心健康」「閱讀探究」「國際視野」正是學校想要培養永仁孩子所具備的能力與想要型塑永仁學生圖像的課程發展主軸,希望各位帶著師長的祝福與培養給你的能力,勇闖你未來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