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2
:::
管理員 - 本站消息 | 2016-10-06 | 點閱數: 591
image

520928
這一組 6 個阿拉伯數字您怎麼解讀它

我愛你 928 ,這是班聯會送給我校服外套上的學號,非常有意思,也深具意義,我會好好珍惜。

颱風梅姬風強雨大,吹不走澆不熄學生在教師節感懷師恩的熱情。今年的教師節真的很特別!

今天早上學務主任問我 12:30 在學校否,說班聯會幹部想找校長,原以為是要來跟校長溝通反應一些事情,也正好一大早我已向教育部協作中心請假不出席會議(改以書面陳述意見,請假目的是留校與同仁處理災後復原工作),因此可與班聯會同學午間約會。當班聯會長代表陳述來訪目的並贈上校服外套時,著實令我驚喜萬分。除了校服外套,還有心形大卡片一張,感謝狀一張"茲感謝臺南市立永仁高中校長洪慶在勞心勞力,合藹可親,溫和親善,時時關心學生以創造美好學習環境,師生感佩於心,特頒此狀,以表敬意。"原來是班聯會敬師活動之一。
其實我跟每位教師一樣,對學生教導付出之時,從未想會得到任何回饋報答,只要更甚於藍,只要將教育愛傳續,就獲得安慰了,不過看到學生給予如此的回饋,我們更不得懈怠,更要盡我所能辦好教育。

※今天還有一個甜蜜滋味, 15 年前的第 27 屆畢業校友,為感謝當時師長的教誨,特於今年教師節贈送每位師生吃布丁,並請師長向學弟妹轉達要聽老師的話,懂得感恩的人,也會是大器之人,謝謝你,不具名的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