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105學年校慶,主題展演、熱力四射

2016-11-11 @ 永仁高中 已有 4947 次點閱永仁高中團隊 報導

 
臺南市立永仁高級中學11月10、11日,舉辦校慶運動會。11月10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許多民意代表,教育局長官以及鄰近大學代表、高中、國中、小校長等教育屆人士共襄盛舉來慶祝永仁高中校慶。
永仁高中今年的校慶活動,共分二天進行。11月10日星期四上午是運動會開場活動,一大早同學們就蓄勢待發。喜悅的表情、雀躍的心情,就為今天熱情綻放。大會配合臺南市推動英文為第二官方語政策,司儀皆以國、英語雙語介紹。為增添進場趣味,學校也舉辦創意主題進場活動。主題包括:環境教育、反霸凌反黑反毒、性別平等、生命教育、人權法治教育等等。同學們依據所選擇的主題,精心打扮,有的班級還上演行動短劇。慈輝班舞獅隊也全員出動,恭賀學校生日快樂。永仁的舞蹈班也上場表演熱力四射的拉拉舞,精湛的舞技展現永仁學生多元發展的能力。今年大會也邀請育德工家出動空拍機協助拍攝大會進場花絮,成為另一項活動亮點。到場貴賓對於永仁高中學生的活潑與創意,留下深刻印象。
充滿創意、熱鬧活潑的運動員進場活動後,舉行運動員宣誓典禮。運動員宣誓代表是由榮獲105年亞青盃十項運動銀牌的王晨佑擔任。在全校各班班旗簇擁下,王晨佑代表宣誓願發揮運動精神來提升國民素質,拉開運動會序幕。永仁高中近年來在運動場上佳績頻傳,除國高中女籃隊皆已晉身為全國甲級強隊外,在田徑場上亦大放異彩,剛成軍不久的高爾夫球隊也逐漸嶄露頭角,在國內大小比賽佳績頻傳。永仁高中十月份榮獲全國高中績優圖書館肯定,在開幕典禮由圖書館主任代表獻獎。校長洪慶在肯定學校閱讀推動的成果,更期許同學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讓閱讀成為實現人生夢想的重要基石。
校長洪慶在開幕典禮感謝各位貴賓蒞臨指導,並表揚同學們在運動方面的優異表現,更期勉大家在接下來兩天校慶,能發揮運動精神,努力爭取佳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