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2
:::
管理員 - 本站消息 | 2019-07-04 | 點閱數: 3790
親愛的同學們:
恭喜你們要畢業了!
最近在校園裡,可以見到鮮紅的大花紫薇、浪漫的阿勃勒黃花、還有艷麗的鳳凰花,雖然花開繽紛,但花開花落總無法一直美麗燦爛,不過落花落葉化作泥土養分更護母樹繼續茁壯,期待下次花開得更燦爛美麗,這就是傳承,是愛不止息。
每到了這樣的畢業季節,要送走畢業生,心中難免不捨,我將這些不捨轉換成積極面的喜悅與祝福。喜的是,你們學有所成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當然也要獻上祝福,祝大家鵬程萬里!若要鵬程萬里,要展翅高飛比較有可能,而你振臂力量的大小決定你能飛多高多遠,希望你將師長所教導給你的種種化作振臂高飛的力量。
同學們,前兩年你們是在校生歡送學長姊,今年你自己是畢業的學長姐,如果這三年來你都有在這活動中心參加本校的畢業典禮,校長講過的祝福與勉勵的話不知你還記的多少?我知道你記住的不多,但只要有一些人記住某些話,在適當時機讓你受用,我認為就值得了,其實校長是有脈絡的, 105 年校長講「良好的態度,寬廣的視野,深度的涵養」,106年講『持續精進英語並積極學習第二外語;學會適應一切逆境;發揮創意、創新、創造的三創精神』,去年 107年講「身心健康」「閱讀探究」「國際視野」,今年以「有品質的知識」「有品德的行為」「有品味的生活」與大家共勉,希望以上這些能厚實你們振臂展翅的力量,期待大家都是有知識、品德好、有品味的好國民,也希望你能感謝指導我們的師長,更要感恩一路照顧你陪你成長的父母。
最後祝福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學業有成!祝福各位佳賓平安喜樂!